金獅子限定款包裝 屈臣氏、康是美 搶先上市 致敬!每個認真付出的你  腸胃照護專家 金十字胃腸藥
金獅子限定款包裝 屈臣氏、康是美 搶先上市 致敬!每個認真付出的你  腸胃照護專家 金十字胃腸藥
產品特色

《你的金十字》腸胃照護專家 出門腸胃急救援;居家常備最安心

消化不良、胃脹氣、胃酸過多、胃痛?
腸胃不適問題就交給金十字胃腸藥–含龍膽、丁香、甘草、桂皮等多種珍貴生藥,藥效溫和,並有中和胃酸的西藥成分能有效解決消化問題,健胃固腸。
無論是工作在外、出門旅遊,或是居家飲食有腸胃問題,常備應急,金十字胃腸藥將值得您安心信賴!
在每個崗位上辛勤付出的您,壓力和汗水只能往肚裡吞,就讓金十字胃腸藥做您堅強的後盾。

金十字胃腸藥
  • 嚴謹製藥

    本著良藥濟世之理想,新萬仁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堅持細心經營、不斷精益求精,推出包含金十字胃腸藥、綠油精等暢銷藥品。其中廣受台灣消費者信賴和喜好的金十字胃腸藥更是自上市以來,風靡全台至今,幫助無數人緩解腸胃消化問題,成為居家常備良藥。
    新萬仁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15年通過PIC/S GMP評鑑,嚴謹製藥過程,值得您信賴。

  • 適用狀況

    金十字胃腸藥,能有效解決消化問題。包含消化不良、胃脹氣、胃酸過多、胃痛。

    消化不良
    胃脹氣
    胃酸過多
    胃痛
  • 複方藥材

    金十字胃腸藥含有多種健胃固腸之珍貴生藥成分

  • 產品資訊

    用法用量:

    成人 七~十五歲 四~七歲 二~四歲
      每次1匙   每次1/2匙 每次1/3匙 每次1/6匙

    市售規格: 95g / 120g / 450g

    藥物許可證字號:內衛成製字第 000863 號

最新影片

熱門分享
銷售通路
金十字胃腸藥與市售胃腸藥差異處?
金十字胃腸藥添加珍貴藥材”龍膽、桂皮、大黃、丁香”等多種具有健胃效能之生藥成分,且包含有中和胃酸成分,兼具溫和及穩定服用的安全特性。
金十字胃腸藥的使用時機?
當腸胃出現消化不良、胃脹氣、胃酸過多、胃痛等症狀時即可服用。
金十字胃腸藥素食者是否可服用?
金十字胃腸藥無含任何素食禁用成分,素食者可以安心服用。
孕婦是否可使用?
金十字胃腸藥皆無添加孕婦忌服的成分,並且依衛福部核可藥物許可證生產製造,但是體質會因為懷孕而有所變化,建議使用前請先諮詢醫師藥師藥劑生。
金十字知識

全台各大藥局均有販售